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登庾澄庆节目谈保养 曝熬夜爱红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5日15:30  新浪娱乐微博
舒淇助阵庾澄庆节目 舒淇助阵庾澄庆节目
舒淇谈心得 舒淇谈心得

  新浪娱乐讯 舒淇近日力挺造型师好友郑健国(Roger)保养品牌开幕,两人在庾澄庆(微博)(哈林)主持的节目中大谈时尚保养心得,相较好姊妹林熙蕾(微博)不抽烟不喝酒不沾咖啡因,舒淇心虚笑言:“我坏习惯很多,喝酒又熬夜,每天在家都要喝2到3杯红酒。”

  舒淇与Roger、庾澄庆打开话匣子,自曝和Roger交情好,有时返台会住在他家,但有一次说好要一起吃早餐,Roger却一睡就睡到中午,她回想往事仍一肚子闷:“他真的很讨厌,那次我肚子很饿,等了1、2个小时,等到12点他才起床。”哈林纳闷反问:“那就不要等他啊!”她坦言:“吃饭要有人陪。”

  舒淇和林熙蕾是超级好友,但林熙蕾不仅远离菸酒、38年没沾过咖啡因,严以律己换得美貌。但舒淇相反,她说自己和多数女生一样,有时懒得保养却又想变美,每天必备的保养品就是面膜,“化妆前,我会敷1、2块,睡前再敷1小时,我还会敷着面膜做家事。”只有对于维持身材,她坚持:“吃得清淡一点,保持运动习惯,6点以后不吃东西。”

  舒淇坦言自己也有很多坏习惯,除了喜欢小酌还常熬夜,经常一天只睡4到6小时,这点令庾澄庆心有戚戚焉,他笑说:“不知道怎么搞的,我常常凌晨2、3点才睡,早上8点就起来。”反而是Roger自称倒头就睡,一睡就睡到自然醒的习惯,被庾澄庆反亏:“我们是年轻人,睡不久啦。”(郑伟柏/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