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向前走向爱走》无厘头傻妹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18:08  新浪娱乐微博
《向前走向爱走》剧照 《向前走向爱走》剧照
陈怡蓉色诱杨一展 陈怡蓉色诱杨一展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剧《向前走向爱走》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领先,稳坐周日偶像剧第一宝座,引来不少网友关注, 很多网友表示非常喜欢陈怡蓉饰演的曾爱行好笑又可爱。本周,剧情继续走火辣路线,更祭出陈怡蓉展露事业线诱惑杨一展。

  陈怡蓉“色诱”杨一展

  陈怡蓉在台湾偶像剧《向前走向爱走》中不计形象的演出深受观众喜欢,一场她胸压杨一展的戏笑料百出。昨天剧中,陈怡蓉将杨一展推到沙发上。还顶着一对假奶垫压制住他,极尽挑逗勾引。陈怡蓉为扮大奶妹,厚脸皮找工作人员借来3件E罩杯胸罩撑场面。里面塞了NuBra及各种填充物,罩杯瞬间从B级上升到E,她笑说:“我终于圆了把胸部放在桌上的梦想了。以前每次跟胸部丰满的朋友出去时。常看到她们胸部大到直接摆桌上,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也可以这样做。”

  陈怡蓉“无厘头”傻妹形象惹人爱

  从《光阴的故事》里饰演的傻妹孙一美及《爱啊哎呀,我愿意》中的追钱妹秦瑷亚,到现在《向前走向爱走》里的曾爱行,陈怡蓉完全抛开《薰衣草》中温婉如水的形象,饰演傻妹甚至有点三八的角色。陈怡蓉表示其实自己就是“八婆个性”,每次接演角色时总会找寻自己与角色的共通点并将共通点放大去表演,  自己并不介意扮丑或是夸张三八,因为她并不希望被定位或局限于某个角色, 她更想要创造角色,只要剧本有趣, 她都会想要尝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