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美贞复出拍摄《白色之恋》 演活高贵人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18:24  新浪娱乐微博
林美贞 林美贞

  新浪娱乐讯 许久没有出现在荧光幕前的艾迪升艺人林美贞,近来复出拍摄偶像剧《白色之恋》,远赴南部拍摄。林美贞连连说:“真的好期待”。剧中林美贞的服装配件走的是高贵路线,虽然是饰演妈妈的角色,但依旧藏不住她甜美温柔的气质,这次拍摄,她与杜德伟(微博)还有凤小岳、丁春成、谢欣颖等新生代演员合作,林美贞说:“除了杜德伟之外,其他人几乎是第一次合作,不过大家都很好相处,男的帅气,女的也很美,拍摄过程好开心,大家私下也互相加入脸书及电话。”

  其实林美贞现在在拍戏之于,就是陪陪儿子跟妈妈,还有常常上网经营微博、脸书,甚至写写部落格,她笑说:“计算机真的很有趣,有时候我还会上网上到大半夜都舍不得睡,而且我很爱利用计算机把儿子的照片和影像制作成影片,再搭上配乐,感觉超棒!”

  有子万事足,林美贞的儿子孙恒今年将过10岁生日,虽然与孙兴婚变,但还是维持友好关系,全家计划儿子生日时再出国庆祝。现在的林美贞,只希望开开心心的工作,跟家人也能愉快过生活。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