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缓解小生荒急觅新人 赵雅芝儿子有望签约

黄恺杰(左)继承了赵雅芝与黄锦燊的优良基因,长得十分帅气 黄恺杰(左)继承了赵雅芝与黄锦燊的优良基因,长得十分帅气
黄恺杰和女友秀恩爱 黄恺杰和女友秀恩爱

  香港电视霸主TVB近日连遭挖角,正闹小生荒,不得不寻找“外援”。昨日香港方面传来消息,一批“星二代”已被TVB瞄准,其中赵雅芝(微博)的小儿子、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黄恺杰近期很有希望加盟。对此,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对羊城晚报记者表示“暂时没有收到相关消息”,但他又强调TVB的大门向任何人敞开,双方随时可以做进一步洽谈。

  现为北电研究生

  黄恺杰是赵雅芝和黄锦燊所生的小儿子,出生于1987年。人称“三少”的他继承了母亲的美丽基因,浓眉大眼、帅气有型,照片曝光后被网友评为当下年轻一辈中的“最帅星二代”,人气急升。

  黄恺杰本身也对娱乐圈充满兴趣。他本科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主修金融和企业策划,现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读研究生。2008年上海的某时尚盛典中,黄恺杰首次公开亮相,当时就以俊朗的外形和儒雅的气质成为焦点。蛰伏两年后,他以短片《很想和你在一起》、《郁-Depres-sive》、《失眠夜》和《橱窗》等再次出现于公众视线,今年还参演了电视剧《野蛮女友外传》。

  母亲不反对入行

  与那些喜欢对感情事保密的长辈不同,25岁的黄恺杰爱得高调,其现任女友为刘凯茵,目前就读于香港某大学,并非娱乐圈中人,但曾参加加拿大的选美比赛。两人拍拖5年,女方甚得赵雅芝欢心,被视为“准儿媳”,黄恺杰也不时秀出两人的亲密照片。

  日前有媒体拍到黄恺杰携女友与娱乐大亨林建名的女儿林炜珽、女星郭秀芸的儿子钱景峰、何超盈(微博)的男友Greg聚餐。林炜珽最近着手帮爸爸打理娱乐事业,而何超盈的男友Greg曝光率很高,也算是半只脚踏入娱乐圈的人物,有意往娱乐圈发展的黄恺杰和他们不愁没有话题。

  对于儿子要进军娱乐圈,赵雅芝抱着支持的态度,称儿子有机会多学些东西是好事。

  TVB里的“星二代”

  刘恺威(微博)

  刘恺威是TVB老戏骨刘丹(微博)的儿子,他在1994年进入TVB艺员训练班学习,从此正式踏入演艺圈。初入TVB,他便在《真情》中出演一角,其后参演了《创世纪》、《鉴证实录》等多部剧集,可惜一直半红不黑,总是徘徊在二三线位置。2005年,刘恺威终于痛下决心离开TVB转投内地发展,2011年凭借《千山暮雪》一剧一炮而红,加上与当红女星杨幂(微博)(微博)的恋情曝光,让他迅速上位成为一线男星。

  洪天明(微博)

  洪天明是动作巨星洪金宝的大儿子,目前是TVB的合约艺员,以主持综艺节目为主,偶尔也会参演电视剧。虽然有一位重量级老爸在撑腰,但洪天明一直没能大红大紫,在TVB的电视剧中基本只能出演配角,主持节目时也是做“绿叶”,偶然还在电影中客串演出。

  郑欣宜(微博)

  郑欣宜是郑少秋和沈殿霞之女,因母亲关系,她自小就在TVB的电视节目中露面,不过因为太胖,受到过不少非议。成年后的郑欣宜一心在娱乐圈发展,虽然减肥成功,可惜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其观众缘仍未有改善,直到近年才有所好转。

  李泳豪

  李泳豪是TVB资深艺人李家鼎与施明之子。由于父母的关系,李泳豪从6岁起就当童星,参演了《义不容情》、《誓不低头》等经典港剧,其表现大获好评。可惜长大后星途不顺,如今他在TVB里只算是三四线艺人,年轻观众之所以认识他,大多是因为他曾与女星杨思琦(微博)拍过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