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徐熙颜《万水千山风雨情》办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4:23  北京娱乐信报微博
郑嘉颖徐熙颜办婚礼 郑嘉颖徐熙颜办婚礼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浪漫奇情题材年代剧正在厦门拍摄。本剧由香港金牌编剧贾伟南(微博)创作,著名导演蔡晶盛(微博)执导,讲述了民国时期大茶业家族深宅内上演的豪门恩怨情仇,演员包括戴春荣(微博)、王诗槐、邓英、李丽虹(微博)等,男女主演则分别由郑嘉颖(微博)、徐熙颜担当。

  虽是首次合作,但是演起这部奇情虐心的爱情故事,两位主人公配合得相当默契。徐熙颜有“民国小天后”的美誉,此次饰演女主角夏方心可谓如鱼得水,日前她与郑嘉颖出演了一场婚礼戏,温馨的场面甚至让大家忘了《万水千山风雨情》的悲情故事。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