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复出头炮创高收视 自嘲记忆力变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1:1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小S复出 小S复出

  新浪娱乐讯 小S(微博)产后复出魅力不减,搭档蔡康永(微博)感觉到她产后健忘严重。小S说自己中午想戴隐形眼镜,戴上后却惊讶视力更加模糊,拿下来之后反复确认之后,才发现自己起床时早已戴过了。

视频:小s复出康熙首秀 称怀孕迷上吴奇隆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5月29日是小S复出后主持《康熙来了》的节目首播,收视率平均达1.36,有效收视甚至破2,是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收视。制作单位为证明她记忆退化严重,还特别制作一集考验小S记忆,找来过去上过节目的艺人,在布幕后面现黑影,请小S猜猜是谁,但她几乎没猜对过,显见其记忆力真的变糟了。 (中新)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