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荣宣传电影上“康熙”遭小S摸腹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7:56  新浪娱乐微博
锦荣(右)偷袭小S腹部,让她吓一跳。 锦荣(右)偷袭小S腹部,让她吓一跳。
房祖名上《康熙来了》,笑得开心。 房祖名上《康熙来了》,笑得开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5月30日)在《康熙来了》锦荣和房祖名宣传电影《宝岛双雄》,小S好奇爱健身的锦荣肌肉线条,下手偷袭他腹肌后忍不住惊呼,她说:“很硬。”锦荣也不甘示弱回摸她的,让小S超害羞闪缩一下,锦荣在节目中透露会请蔡依林(Jolin)去家里看他的电影作品,最喜欢她的腿部肌肉线条,不过张菲却认为蔡依林现在投资锦荣不划算,认为男人应该到45岁才定性。

  没验神雕

  锦荣曾经被拍到胯下“神雕”现形,不过小S只摸他腹肌太可惜了。毕竟只差几公分,就可以帮大家验证“后的男人”是不是真的有“过人之处”。(颖颖)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