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可能不会爱你》芒果台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7:4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6月16日电 湖南卫视(微博)将于7月进行大改版,最引入瞩目的就是牢牢占据湖南卫视十点档七年之久的“金鹰独播剧场”将被新节目取代。近日“金鹰独播剧场”告别十点档,移师7点半之前的收官之作也正式出炉,曾经在台湾引起收视热潮,被誉为台湾迄今为止最好的爱情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确认接档,将于明日(6月16日)开播。湖南卫视早在今年年初就花大手笔买下《我可能不会爱你》在内地的播出版权,并把该剧作为拉高收视的秘密武器。

  湖南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告别十点档的收官之作,我们与引进方、制作方、导演一起,专门制作了精彩的独家内容。该剧从首播到现在也已经有10个月的时间,得到了空前的追捧,更有很多粉丝对导演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为我们做一个比第一版更棒的版本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版本中,导演除了根据观众的要求增加了不少内容以外,还将一一回应热心粉丝最关心的问题,观众们将看到一个比台湾首播版更完整、更精彩、更有互动性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相信这将是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今年最有特色的一部电视剧!”

  《我可能不会爱你》讲的是一段长达14年的暗恋。男女主角是多年的同窗,他们是校园时期的死对头,工作后成为最好的朋友,但就在这“最好的朋友”之间,往往隐藏着最深的爱意。《我可能不会爱你》巧妙地把女主角的年龄设定为30 岁,既有三十而立这种自然的危机感,又难免让人联想到敏感的剩女话题。每一集发生的故事都是真实生活中会遇到的,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剧中总结出来的一条条“熟女魅力法则”和“初老症状”。“熟女魅力法则”是教一个30 岁的大龄女青年如何重新看待生活,比如“至少要有两本存折,一本储蓄财富,一本储蓄老朋友”,而“初老症状”则可以发生在每一个观众身上,比如“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记,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记得”。如果说初恋题材的故事巧妙地抓住了所有人的共鸣点,那“初老症状”更是让即将成长、正在成长或者已经老去的人们很容易就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影子,自然就对故事有着更强的贴近性和亲切感。

  演员陈柏霖(微博)也对剧中他所饰演的李大仁一角颇有感触:“因为我高中同学就有一对李大仁和程又青,所以我特别能够感受到那种感觉,也不是爱情,就是某种程度的‘缠绵’。”而对于网络上、现实中众多年轻男女如此狂热的推崇李大仁,李大仁究竟有多完美,他不好的一面又在哪里?陈柏霖说:“其实我不会去不欣赏某一个人的个性是怎么样,因为我觉得每一个元素都是这个人的特性跟个性,我觉得很好玩的一件事情就是,如果大家都很直接的话就会觉得是有勇无谋,横冲直撞,然后温吞一点就说优柔寡断,所以我觉得其实每一种选择都会有正面的说法跟反面的说法,所以我没有觉得是好或不好,在于选择。”至于14年追一个女生值不值得?陈柏霖坦言:“我觉得不管有没有追到都可以认识到一个人,而且可以有那么好的关系,所以我觉得不管有没有在一起都值得,其实过程可能是最重要的,结果还好。”

  最后,陈柏霖也对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我可能不会爱你》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很高兴这部电视剧马上就能和内地的观众见面了,我们用了5个月的时间,不管是编剧、导演、演员还是所有幕后的工作人员,都是在用心的、诚恳的打磨出这样一部作品,希望可以有不错的收视,也能够得到内地观众的喜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