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火街头2》“乡音四人组”惹网友吐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6:17  南方都市报微博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忍心扔下我?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忍心扔下我?
你不是说要告我砸穿你的头吗? 你不是说要告我砸穿你的头吗?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告她吗?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告她吗?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陈欣杰) 正在热播的《怒火街头2》为捧新人上位,大胆起用广东话不纯正的苟芸慧担正女主角,结果惹来网友抨击,指剧中包括女主角在内,一连出现四位广东话半咸半淡的演员,令观众听得非常碍耳。受到“重口味”和“乡音太重”两大困扰,播出两周的《怒火街头2》收视未见起色,上周平均收视只得28点、最高收视30点。 视频:《怒火街头2》女主角乡音太重引反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被网友捧为“气质女神”的新晋小花苟芸慧,在《怒火2》中戏份很重,对白很多。不过,不少网友批“女神”演技生硬,广东话不正,加上同剧还有来自内地的贾晓晨(微博)、台湾的金刚及来自温哥华的华姐冠军岑丽香,四人讲广东话都不太灵光,不少观众更指“要看字幕才能了解剧情”。曾上过语言治疗班的苟芸慧,听闻网友批评笑言:“我觉得阿Joe(监制)挺勇敢,给新人机会,令这套剧好国际化。”

  监制解释:为什么不给机会新人呢?她会越来越好    南都记者昨日致电《怒火2》监制陈维冠,对于有四名广东话不正的演员在《怒火2》出现,他解释说:“他们讲得不正有不正的理由!贾晓晨的角色设定是大陆新移民;金刚要搞笑,角色也讲明乡下在台湾;岑丽香是新人,只有1、2集戏份,讲得不正无伤大雅。苟姑娘确实戏份很重,我也明知她广东话不正,但我宁愿给机会她,因为选一个外形与气质更适合角色的,好过选一个广东话正但外形气质没她出众的。现在TV B选角确是比以前困难,可选的新人不多,苟芸慧很努力,她会越来越好的,希望大家给机会她。”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房地产商数十亿修故居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