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开剧迎免费电视战 刘德华有望回TVB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9:01  新浪娱乐微博
曾志伟开剧迎免费电视战刘德华有望回TVB曾志伟开剧迎免费电视战 刘德华有望回TVB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免费电视牌照一拖再拖,有说政府要到明年中才正式发牌给城市电讯、now和有线电视,真正的电视大战明年正式揭开战幔。TVB新主人“壳王”陈国强为保无线“电视台一哥”的位置不敢怠慢,据悉,无线除重金礼聘王晶(微博)回巢摄制金装豪华剧外,陈国强更力邀亲信曾志伟参与新剧开发,除了看中他转数快又创意无限外,更可擅用他的人际网络,而其中阔别电视界24年的影帝刘德华在曾志伟的邀约下也表示有兴趣回娘家“抗战”。

  无线开发新剧男主角锁定刘德华

  免费电视即将展开大战,这回无线将动用人力、物力和财力去迎战。据悉,无线除高价邀得王晶为其开拍一部40集时装剧,并由七料影后叶德娴主演外,另一个“惊人”的秘密武器,便是由老板陈国强亲信曾志伟策划开拍一部在黄金时段播出的重头剧,由度剧本到找导演、甚至物色大卡士演员均一手包办,连制作部头目梁家树及曾励珍都要让路配合,而该剧的男主角人选,初步锁定是天王刘德华。

  曾志伟接受访问时坦陈有此事:“其实具体方案还没有落实,心中有很多构思,不排除是古装,或者爱情伦理戏,可能会和电影挂钩,第一集是电影,之后伸延到30至40集的电视剧,就像《Laughing Gor》那样。又或者像《飞虎》的形式,每周播一次,每个品种都不同,这样可以多用新晋导演如黄精甫及安排新人演出。”至于主角人选,曾志伟爆料说有接触过华仔:“我有跟刘德华提过,华仔都有兴趣,他回应说:‘如果找到喜欢的故事会考虑演出!’演员当然是以剧本出发的,我会想一个能打动他的剧本。”

  曾志伟陈百祥领军迎战 自 “六婶”方逸华正式退下火线后,无线“变天”在所难免,有指陈国强入主无线后,将邀好友曾志伟和陈百祥做无线高层,不过却被两人否定了。但上月中全台艺员的大合照,陈百祥和曾志伟被安排站首行正中位置,就在陈国强附近,似乎奠定亲信之位,免费电视这场硬仗,亦交由主帅曾志伟走马上任。而刘德华再加叶德娴这对影后影帝母子档“纡尊降贵”助无线出战,可谓是看头十足。

  刘德华有无线情义结1981年刘德华考入第10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1982年在李添胜监制的电视剧《猎鹰》里首度担演男主角开始走红;1983年受TVB力捧,与黄日华(微博)、梁朝伟、苗侨伟(微博)和汤镇业(微博)组成“无线五虎将”,演出了《神雕侠侣》、《鹿鼎记》等多部很受欢迎的无线剧集;1984年,拍完《神雕侠侣》后因不愿续5年的合约遭雪藏长达400天;1988年跟邵美琪演罢《天狼劫》后正式全身投入影坛。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范爷机场变装秀 设计师变身"封面女郎"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艺术家一天结婚7次 中药材收藏价值存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