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助阵港姐选美 刘德华想再拍赌片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23:5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将于8月26日举行,十位候选佳丽21日与大会评判团会面,而刘德华与刘嘉玲(微博)有份担任本届评判,嘉玲悉心打扮魅力四射,被赞完全将十位港姐佳丽比了下去。嘉玲谦称:“不会啦。她们还年轻,我像她们这个年纪时,也没她们那么淡定。”

  嘉玲已不是首次做港姐评判,她认为选美标准当然要美貌与智慧并重,而且还虽与时并进。她又表示,当初参加无线训练班因为广东话发音不准,所以老师建议她参加港姐,但那时她由内地来港,所以思想保守,不敢在台上穿泳衣。

  另外,有传华仔愿意返无线拍剧,他更笑言想拍偶像剧,嘉玲闻言带点惊愕,笑言他怎做teenager?她笑言也很想跟华仔合作,但她拍不到偶像剧,或者可以拍成熟都市女性生活,可惜一直都没有人倾她返无线拍剧。她认为酬劳不是首要,反而是想拍好剧本而在新一代的男艺员中,她就表示想跟黄宗泽(微博)合作,大赞对方有星味。

  华仔表示,从未见过汤镇业(微博)的侄女汤洛雯,但他做评审绝不会加入兄弟感情,一定会很公平。问到华仔的审美标准是否长发及大眼睛?他笑言当然了,但不一定眼大,有神便可以。另外,王晶(微博)再拍《赌神》,将找周润发跟谢霆锋合作。华仔表示自己是“赌侠”,也很想再拍赌片系列,以及跟霆锋合作。 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港星文颂娴顺利产女晒全家福(图)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百度因360搜索创10个月来最高单日跌幅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