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港姐黄心颖专搭富二代 张名雅曾堕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候选佳丽 候选佳丽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2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前日进行拜神活动,十位候选佳丽昨晚举行决赛,担任主持人的曾志伟,事先张扬对张坚庭(微博)“世侄女”张名雅在问答环节不会留手,坦言要用词尖锐才将港姐应变潜能爆出,对未见过世面的汤镇业(微博)侄女汤洛雯亦然。另钱嘉乐与汤盈盈双喜临门,曾志伟对此笑言:“奖门人家族在这几年全部结婚了,还下订了……(一早就知道了吗?)不是的!他们都是鬼鬼祟祟偷番薯!不知道苏梅岛那个意义那么大,那么多秘密行动进行了,问汤盈盈又扮不知道,好精彩!(做干爹吗?)怎么能做那么多的干爹呢!”

  而早前在港姐官网排行榜头位跌至垫底的黄心颖,日前再被爆料人指她专识“富二代”、收礼、烂蒲兼吸烟,是一名双面人。问到黄心颖以上传闻,她即否认:“吸烟一定没有,钱和礼是爸爸给我的,自己都有打工!(排行榜排头是姐姐帮忙?)家人支持不是好事吗?(跟姐姐吵架了就垫底了吗?)没有,不知道为什么排名会跌,(得罪佳丽了吗?)不会那么想,参选预料了有新闻,不会影响信心的。”

  另张名雅则被曝读书一般,工作又要靠妈妈介绍兼曾堕胎,她前天表示:“我读书都OK的,至于工作都是靠实力。(为男友堕胎吗?)我是同一个加拿大同学拍过拖,但一年多前分手了,(有孩子了吗?)当然没有啊!(堕胎吗?)传闻是假的,没有试过、肯定没有!造谣者创作力丰富。” (21cn)

分享到: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发生恶性袭击3人死亡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李宇春个唱扮皇后上演大胆舞台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刘强东微博这两年:走火入魔的大嘴营销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峡山现巨大石刻足印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