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监制钱国伟:“美花”素质好过港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15:12  金羊网-新快报
美女选手 美女选手

  ■新快报记者 易哲

  经过近一个月的真人秀录制,8月18日,第十九届“美在花城”新星大赛第三场主题派对——“至美水漾派对”在选手的训练营地惠州惠林温泉拉开帷幕。这一次,美花选手们穿上了艳丽性感的比基尼,大方地走上舞台秀身材、比口才,争取晋级的同时,也争夺五份足金合约。评委席上也有了新变化,曾负责《香港小姐》、《美女厨房》、《奖门人》的金牌监制钱国伟暂代“时尚教官”屈汀南的位置,与Winnie梁颖妍、王晨一同操纵选手们的生杀大权。

  不可否认比港姐素质好

  特邀评委钱国伟对本届美花选手的素质表示高度认可,更直言比港姐要好,“当然(比起港姐)质素肯定是会好一点的,因为始终来自五湖四海,范围大一点,不可否认会好一点的,高度、身形各方面都会好一点。”6号陈程、11号李坤的表现给钱国伟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觉得都挺大方的,这是我第一次见她们,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看她们的其他表演。”

  钱国伟透露,希望在内地开拍粤版的《喜爱夜蒲》,并称会在选手中物色演员,就算粤语不标准也没关系,“我会在《喜爱夜蒲》里找一些一直有合作的演员,但是我也想找一些新面孔,是国内的,希望就算是不准,也会讲一点广东话的。而且我想找一些跳舞很性感,很能给人一种激情感觉的会舞蹈的女演员。”

  “事业线”还能夹眼镜

  本场比赛中,22位选手被分为红蓝两队进行两两PK,每位选手穿上火辣性感的比基尼从各式眼镜中挑选适合自己的上台展示。许多选手的极具创意的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第一位出场15号选手李丹妮戴上个性十足的红色粗框眼镜,大玩角色扮演,以Miss李的性感女教师形象说要寻找一位叫李丹妮的漂亮女生,毫不吝啬称赞自己“这位女孩眼睛大,鼻子高,有点像混血儿,身材十分好……”自信的表现获得不少肯定,派对结束后随即有服装商联系李丹妮谈合作。而在第一轮比拼中落败必须参加机智问答环节的蓝队也有许多选手的回答让现场观众拍案叫绝。有“性感版桂纶镁(微博)”之称的16号选手王玉被问到如果只能用脸以外的身体部位来展现眼镜时,她把眼镜放在胸口上,当全场哗然时,她说“我要用心看世界”,博得众人会心一笑。

  1号胡雯燕、5号蒋沁云、7号李雯雯和19号关紫宜表现突出获得合约方的青睐,其中被许多选手视为劲敌的关紫宜第一次获得合约,许多选手表示:“终于到她拿了。”而来自广州声线甜美的李雯雯一举包揽两份合约,累计共三份合约,成为获得合约最多的选手,客席评委之一的女主播徐志勋称她“2012年会很忙。”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玉器保养六大忌讳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