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秘邀关咏荷出山 搭档欧阳震华再续前缘

2012年09月08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明报周刊》报道 《明报周刊》报道
关咏荷和欧阳震华荧屏经典角色 关咏荷和欧阳震华荧屏经典角色
关咏荷、张家辉幸福一家 关咏荷、张家辉幸福一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HKChannel官方微博援引《明报周刊》报道,香港无线戏剧制作部助理总监梁家树,最近秘密邀约关咏荷出山,量身订造剧本、让她由头到尾大变身,更找来老拍档欧阳震华(微博)一起搭戏。

  制作部经理庄伟建及节目发展分部经理欧冠英已相约关咏荷倾谈故事大纲,由宋代演到五六十年代到现代,一个横跨一千年的爱情故事,全剧共三十集,一生一旦,关咏荷、欧阳震华主演,女主角被迫中咒三次都死在她中意的人手上。其他演员还有黄智贤、敖嘉年(微博)等,五六十年代会拉队去佛山新影城取景。

  对于自己将要出山拍戏的报道,关咏荷回应称:“无线确实有找我聊过,听过故事很特别,我都很中意。”被问到无线是都用欧阳震华诱你出山?关咏荷说,“这个拍档真的好吸引,不过现时只是初步阶段,还未落实。”庄伟建也回应还要解决技术上问题才能真正落实。

  而欧阳震华对于有机会跟关咏荷再碰头合作,也很表示很期望会成事,他更透露曾亲自打电话给张家辉。欧阳震华笑称:“我打给家辉,叫他让老婆出来拍戏,跟我拍好啊,不用怕传绯闻。”接着他正经地说:“其实大家真的好多年没有碰到过,很想跟她再合作,她是一个好对手。”

  至于关咏荷自诞下爱女后,全副心机放在家庭上,多次推演剧集,丈夫张家辉对此笑称:“我知道她有跟TVB聊过,拍不拍由她决定,我没有锁住她在家,有好剧本和好拍档,我绝对支持她复出拍剧,尽管家庭很需要她,但我仍然愿意让她去拍戏,况且囡囡都已经长大了,而我暂时就没有期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