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蔡少芬挺新人 斥导演素质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8:30  新浪娱乐微博
佘诗曼指圈中有很多好导演,呼吁刘蔚萱不要放弃理想(资料图片) 佘诗曼指圈中有很多好导演,呼吁刘蔚萱不要放弃理想(资料图片)
蔡少芬认为新人亦要被尊重(资料图片) 蔡少芬认为新人亦要被尊重(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演员刘蔚萱拍剧期间被指疑遭导演张永豪“施虐”,事件报道后惹来热议。有传曾遭张永豪爆粗问候的佘诗曼(微博)看不过眼,力斥对方素质差!而圈中前辈杜汶泽、蔡少芬(微博)及袁弥明也纷纷发声力撑她。

  刘蔚萱以新人姿态接拍剧集《心路GPS》,日前拍一场遭人塑料袋套头、推头撞墙兼被田鸡威吓的戏份时,因达不到导演张永豪要求,要重拍多次,期间刘蔚萱吓得嚎哭,因此导演被指有施虐之嫌。事件曝光后,刘蔚萱不想多说,像有所顾忌,将所有委屈吞进肚里!昨天傍晚她与张永豪先后被召回公司训话,各自向高层区伟林及曾励珍同场,当面解说事发当晚的细节及过程。

  昨天刘蔚萱承认心情沉重:“我自己看到那条片都觉得惊讶,本来是想淡化件事,也都要多谢监制给我机会,我只是想做好自己,也想无线好。其实那晚我都和导演再开工,他跟我说了不好意思,大家已经没事。(你觉得他那么教戏有没有问题?)我不知道他教戏,你这么说我才知道。”刘蔚萱透露母亲患癌8年,最近病情复发,怕身在内地的母亲得知报道而担心。

  据知,当年佘诗曼拍剧时,曾遭张导爆粗问候。她昨天透过短信回覆记者,趁机为刘蔚萱打气。佘诗曼说:“对于素质那么差的人,我不想作任何回应,不过我觉得那个女孩不应该怕,也不可以放弃自己的理想,圈中好的导演多的是!”now主播蔡志恩昨天在微博上载相关报道,蔡少芬随即转发,且留言力撑刘蔚萱:“看了片也令我很惊讶,怎么会这样对待人?更别说是个女孩了!就算是新人也应当尊重,这导演的所为,实在不知所谓,令人生厌!”

  杜汶泽轰其欺负新人

  身为前辈的杜汶泽同样无名火起,先在社交网站留言:“这家伙在亚视做PA(助理导演)已经傻傻哋……如果那个女孩不是新人,不知道他敢不敢?换了是搞我老婆(田蕊妮(微博)),我会杀人呀!”杜汶泽随后在电话中承认与张导曾在亚视合作,难忘对方躁狂表现:“他经常讲粗口发脾气!幸好他那时只是PA。或者这么说啦,教戏嘛,如果男主角不会亲女主角,是不是要推开人自己去强吻那个女孩呢?对待新人要有耐性和方法,如果不会教就不要做导演了,这个是你的工作,谁动手都不对。”

  “过气无线人”袁弥明也愤然回应:“叫那个女孩找我,我陪她去报警啦!疯了么?我觉得要炒掉那个导演!”(苗菲)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小威决胜盘逆转阿扎四年后再夺冠军
  • 娱乐刘恺威反悔:说结婚是玩笑 杨幂嫁梦成空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令日军胆颤十大名将(图) 日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953年茅台拍出53万 野山参叫价千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