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杏儿为姐夫拉票遭围攻 谢黄宗泽力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07:59  新浪娱乐微博
虽情场同失意,吴卓羲(右)与胡杏儿均很少过问对方的私人事 虽情场同失意,吴卓羲(右)与胡杏儿均很少过问对方的私人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微博)、吴卓羲、胡定欣(微博)、罗仲谦及江美仪等,昨天一早出发到海南岛三亚拍摄无线新剧《冲上云霄2》外景。胡杏儿近日为属于民建联成员的姐夫郑泳舜拉票,事后受到网上偏激反对派支持者抨击,但获其旧爱黄宗泽(微博)力撑,胡杏儿向他表示感谢。

  昨天早上《冲上云霄2》一众演员在机场集合准备出发到海南岛拍外景,胡杏儿透露此行主要拍摄一班年轻人在当地玩的戏份,很有度假感觉,所以特别选购了新泳衣前去晒太阳。问到不怕被拍到比基尼泳衣相吗?她倒不介意,并笑说:“我不知道,我OK呀!”

  胡杏儿又透露在戏中跟吴卓羲有感情线,不过应该没有吻戏,因为自己的角色比较内敛,但会有打沙滩排球。提到她这次一人出外景没伴侣同行?胡杏儿说:“不是呀,有好多人呀!以前有伴侣,也不会一齐去,都没什么区别,(可以找卓羲先顶着?)我不敢呀。”

  日前胡杏儿为属民建联成员的姐夫郑泳舜拉票,事后受到网上偏激反对派支持者抨击,其旧爱黄宗泽力撑她,对此胡杏儿多谢旧爱,问到获旧爱力撑可开心?胡杏儿说:“大家都是朋友嘛,他都认识我姐夫。”胡杏儿又觉得每人立场不同,最重要是不要太偏激。(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美人图遭网友搞笑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