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林依晨强势争夺金钟奖视帝视后

2012年09月26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台湾第47届电视金钟奖昨日下午公布入围名单。去年创下高收视的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之前入围呼声颇高,最后不负众望,除了陈柏霖(微博)与林依晨(微博)双双入围戏剧节目男女主角奖外,还包办女配角奖、导演奖、编剧奖、剪辑奖、节目行销奖以及戏剧节目奖等8项提名。另外,在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方面,陶晶莹、庾澄庆(微博 视频:《我可能不会爱你》金钟奖八项入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猪哥亮等获得提名,争夺今年的金钟奖最佳综艺主持人荣誉。

  由林依晨和陈柏霖主演的《我可能不会爱你》不但让大仁哥话题持续一整年,也让两人成为广告代言的抢手货。这次两人双双入围主角奖可谓众望所归。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妈妈的女星林美秀昨日有出席入围名单公布会,她以去年今钟得主的身份上台担任公布嘉宾,但听到自己的名字再度出现在今年的入围名单中,她当下又惊又喜,开心接受众人的祝贺,也第一时间答谢评审的肯定与观众的支持。

  林美秀谦虚说,原本以为自己只是来宣布入围名单,听到自己入围也感到相当意外,她说得知入围的当下,她脑子浮现的全是过去拍摄《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画面,最后又听到男女主角陈柏霖与林依晨也挤进入围名单,也替两人开心。

  从林依晨的对手包括《爱·回来》的六月、《前男友》的李千娜、《小孩·大人》的李康宜以及《阿戆妹》的黄采仪。而陈柏霖则要与《雨夜花》的黄品源、《阿戆妹》的黄健玮、《前男友》的杨佑宁以及《爱·回来》的龙韶华竞争。从人气来说,目前林依晨和陈柏霖算是当中最高的。

  另外,在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方面, 陶晶莹凭《华人星光大道》与《给你哈音乐》的庾澄庆竞逐。其他竞争对手还包括《超级夜总会》的澎恰恰、许效舜,《超级模王大道》的欧汉声、莎莎,《猪哥会社》的猪哥亮、侯怡君。泰渔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