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枭雄3》被踢出局 邓萃雯被曝三宗罪

2012年10月06日11:05  21CN
  黎耀祥和雯女主演两辑《巾帼》收视创佳绩,可惜因为雯女得罪台前幕后被飞,令观众无缘再欣赏这黄金组合斗戏。   黎耀祥和雯女主演两辑《巾帼》收视创佳绩,可惜因为雯女得罪台前幕后被飞,令观众无缘再欣赏这黄金组合斗戏。
邓萃雯 邓萃雯
黎耀祥 黎耀祥

  据香港媒体报道,物尽其用,无线确定明年三月开拍《巾帼枭雄3》,正当外间盛传无敌铁三角黎耀祥、邓萃雯和监制李添胜,必将成为铁脚之际,无线却炮制惊喜,宣布女主角由亲生女胡杏儿顶上。雯女以为一定能主演,一早推掉两部大陆剧,腾空档期专心拍《巾帼3》。输钱事小,没面子事大,神级视后竟然被飞收场,难怪她死撑说想放大假休息。

视频:邓萃雯支持胡杏儿出演《巾帼枭雄3》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知这次被踢出局,全由雯女自招,她拍剧时曾犯下阻收工、选导演和教做戏三宗罪。昔日和雯女拍住上的黎耀祥指她要求高,谢雪心亦承认曾被雯女提点演技。戏外比戏内更勾心斗角。

  曾经和雯女合作过的黎耀祥和谢雪心,对雯女的三宗罪各持己见。

  对于被飞出《巾帼3》,雯女说:“添哥(李添胜)不用我一定有他的原因,我感激都来不及!其实我讲过如果有惊天地泣鬼神的剧本,才好再找我同祥仔合作。这套剧已经与我无关。”虽然雯女表面不在乎,更兜一个大圈暗寸今次剧本不行,但事前她一直以为一定能接拍,因此推掉两部大陆剧,还一早问无线拿剧本。知情人士说:“雯女成日打电话催编剧,说要看剧本揣摩角色,但套剧明年三月先拍,剧本十划都未有一撇。幕前幕后一直以为雯女有份做,上个月先收到通知,个角色换了杏儿。”

  经常要求重拍

  雯女心急看剧本得罪幕后,纯属导火线,其实过去她曾犯下拍剧三宗罪,积落不少仇家,才酿成今次被飞事件。第一宗罪:阻收工。据知雯女09年拍摄《巾帼1》时已经犯众憎,明明导演已经收货,但偏执的雯女认为效果未达完美,遂要求重拍。知情人士说:“被她(雯女)这样搞,明明凌晨廿四能收厂,要拖到廿六(凌晨四时)才放工。”记者联络过雯女老拍档黎耀祥,提到雯女阻收工,他支吾以对:“唔……那雯女做事一向都好认真!有要求是好的!她也是想出来的效果好而已!(今这次找杏儿顶上?)那公司很多事会变化,同雯女都再难有火花啦。”

  第二宗罪:选导演。无线拍剧一向有制度,为加快进度,一套20集的剧向来由四位导演负责,每位导演负责5集,演员上午拍其中一位导演的外景后,晚上就拍另外一位导演的厂景。知情人士说:“雯女遇着经验不够的导演,未拍之前已经同监制投诉,说要换人才肯开拍。”

  曾教谢雪心做戏

  第三宗罪:教做戏。知情人士说:“没她(雯女)的场口,她也在场诸多意见,还不停说要怎样做才能带观众入戏,其实无线好多演员都是老戏骨,不用她教!”曾经在《巾帼》系列两度与雯女交手的谢雪心,承认真有其事,她哈哈大笑向记者说:“雯女教我做戏,也是装钱进我口袋!我多谢她都来不及!”

  综合以上罪状,无线决定大刀阔斧,弃雯女取杏儿。胡杏儿难得接到好筹,马上推掉一部大陆剧,预留档期。她说:“我好大压力!雯女上两辑《巾帼》来头这么劲,我都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最好改名啦!”监制李添胜连日来为剧本绞尽脑汁,无暇接听记者电话,但他曾说:“雯女同我合作,从来都是全心全意拍好戏。”记者亦多次致电雯女但不获回复,但她却在微博写上:“要时刻警醒,因为世途确实险恶”,似为“被飞”一事耿耿于怀。

  《巾帼》让其爆红

  《巾帼》横扫内地电视台收视冠军,让她内地爆红,四年间赚了二千万。今次雯女没份拍《巾帼 3》,钱随时赚少几倍。

  剧集

  《倾城雪》、《棋逢敌手》女主角 约1,000万

  《新还珠格格》、《顾太清》客串 约120万

  电影

  《四大名捕》客串 约30万

  登台

  与黎耀祥海外登台三场 约240万

  广告

  《日本命力强骼素》等六个广告 约 600万

  约 1,990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