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26日登场 粉丝期待陈柏霖林依晨亮相

2012年10月26日01:3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柏霖与林依晨 陈柏霖与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47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26日晚间在国父纪念馆盛大举行。去年在台掀起一股“李大仁”热潮的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风光入围8奖项,其中最受瞩目的萤幕情侣陈柏霖[微博]、林依晨[微博],不仅分別入围戏剧节目男女主角奖,两人也将在典礼中再度合体,颁发戏剧节目编剧及女配角奖,让大批粉丝们引颈期盼。

  2012年电视圈盛会金钟奖将于周五晚间举行,本届由曾国城与去年获得金钟奖的美女主持人Janet携手主持,星光大道则是由台大五姬翁滋蔓与梁赫群搭挡。今年除了有入围男女主角的陈柏霖、林依晨一同颁奖外,主办单位华视也特別邀请到许久未在台湾露面的“四爷”吴奇隆[微博]莅临颁奖,势必造成许多台湾观众轰动。

  而本届电视金钟奖也创下历来最多得奖者担任颁奖人的一次,分別有曾获“最佳女主角奖”天心[微博]、“最佳男主角奖”潘玮柏[微博]、“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蔡康永[微博]、“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浩角翔起等10位金钟得主,希望将好运带给今年的入围者。

  另外,曾获得金钟奖的艺人齐秦[微博],也会在典礼中带来经典歌曲表演与“台湾最美的欧巴桑”陈美凤[微博],一同颁发综艺类节目及主持人奖。《ETtoday新闻云》自26日晚间5点30分开始也将在现场即时报导,星光大道及典礼盛况。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