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望族》江美仪调情戏被指重口味

2012年10月26日15:12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江美仪 江美仪
网友截屏的《名媛望族》情欲戏 网友截屏的《名媛望族》情欲戏

  南都讯 记者 蔡丽怡 实习生 邹晓娈 无线40集台庆剧《名媛望族》日前首播,剧中饰演“三太太”的江美仪表现十分抢眼,第二集即上演一场闪花眼的调情戏,结果被网民炮轰“重口味”。该集讲述美仪为了讨松哥欢心,奇招尽出,包括穿上香艳的蕾丝内衣及黑丝鱼网袜,大跳艳舞,并摆出惹火甫士,情挑松哥,两人最后热吻并倒进沙发,镜头随后淡出,惹人联想,但随后松哥回到大太太韩马利的房间再被太太有所要求时,松哥却婉拒。据悉这段画面也令江美仪男友吴君祥[微博](吴君如[微博]弟弟)接受不了,叫她不如专心拍好内心戏。    

  “讲点夫妻情趣”,观众投诉不答应?

  这一幕除了被网民炮轰重口味,香港通讯局也接获5宗投诉指该集含不雅内容,不宜在黄金时段播放,无线也接获一宗投诉指剧情有色情成分,应推后至9:30时段播放。

  昨日,江美仪接受南都记者电话访问时,哈哈大笑说:“这段戏OK噢,是剧情需要,讲一点夫妻间的情趣而已。”她又指自己很早就知要拍这场戏,但不担心播出来被投诉,“反而是担心技术性问题,跳舞是我的弱项,重温这幕时我都觉得自己有点生硬,还可以做得更好!”(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你跳舞不行啦”,男友说少拍为妙!

  谈到这是她从演以来罕见的冶艳演出,一反过往“大青衣”的形象,可有被男友不满或投诉?美仪大笑:“的确是风骚入骨,是我10年苦功一下子爆出来!(君祥)他OK噢,当晚他坐定定在电视机前捧场,大家都是成年人,他家人也是做这一行的,当然知道发生什么事,他会很尊重我的职业。不过他也笑我说:‘你跳舞不行啦,完全不是你水平以内的事情,跳得好吃力。以后少拍为妙,你还是专心演好你擅长的内心戏吧!’”

  据美仪透露,剧情去到尾段,她的角色因为失宠寂寞,将会红杏出墙,与单恋松哥媳妇的吴卓羲[微博]搞上,“会有激情戏,在意识、行为或画面上 ,可能会被大家认为大胆。”其中有一幕她的自摸戏,美仪不确定会否因为太大胆而被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