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红毯女星乳波荡漾斗性感(组图)

2012年10月26日22: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翁滋蔓 翁滋蔓
蔡淑臻 蔡淑臻
曾恺玹 曾恺玹
刘品言 刘品言
天心 天心
米可白 米可白
谢怡芬 谢怡芬
戈伟如 戈伟如
蔡灿得 蔡灿得
海伦清桃 海伦清桃
陈美凤 陈美凤
林又立 林又立
六月 六月
陶晶莹 陶晶莹
朱芯仪 朱芯仪

  新浪娱乐讯 第47届金钟奖10月26日晚举行颁奖礼,星光大道主持人翁滋蔓率先开场,一身爆乳礼服令人眼睛为之一亮,今年女星们纷纷挺出“胸器”卯足全力吸引众人目光,另外曾恺玹和刘品言(言言)也胸前大现春光,蔡淑臻和谢怡芬(Janet)开衩礼服令人有无限遐想,米可白的中空装也相当惊艳。

  翁滋蔓身穿白色蕾丝马甲礼服爆乳登场,与梁赫群率先为金钟奖揭开序幕,其腰部蕾丝部分,更是透明到小蛮腰都看光光。刘品言则是一袭性感纱裙火辣现身,可惜被网友嫌身材变壮。

  曾恺玹向来走气质路线,也难得性感现身,一袭金色亮片装相当抢镜,当蔡康永[微博]为她整理裙摆时,她才稍稍弯腰却大秀春光,傲人双峰呼之欲出。她坦言礼服也满重的,一直往下掉,网友则笑说:“感谢蔡康永,曾恺玹超深乳沟出现了!”

  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的谢怡芬(Janet)也相当敬业,她不穿蕾丝装与众女星比透视度,她以立体剪裁的造型西装,超深V加上夸张开衩裙装现身,若隐若现令人有无限遐想。

  蔡淑臻同样穿着深V礼服,胸前开衩快到肚脐,大露浑圆半球,而米可白则以中空设计礼服走红毯,让主持人梁赫群在在她旁边采访她,都坦言中空装的侧面似乎春光无限好,直说:“我从侧面看得一朵花。”ETtoday/文 TUNGSTAR/图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