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或拍电影版 陈柏霖:要原班人马

2012年10月28日0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我可能不会爱你》在本届金钟奖入8中7,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我可能不会爱你》在本届金钟奖入8中7,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在本届金钟奖入8中7,成为当晚最大赢家。27日凌晨剧组开心庆功,提到有没有可能拍摄续集或电影版?林依晨[微博]笑说:“今天(金钟)之后,他们应该会加快脚步喔!”

视频:林依晨陈柏霖金钟庆功亲密咬耳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可能不会爱你》深受观众喜爱,“李大仁”成为好男人代名词,也顺利炒动初老症等话题。现在又敲响金钟,可谓叫好又叫座,也让拍摄电影版的要求再起。

  对此陈柏霖[微博]坦言:“之前是听过有这计画,要拍一定是原班人马。”但也说:“也可以7年后再拍啊!”

  不过林依晨倒是开心说:“今天(金钟)之后,他们(制作方)应该会加快脚步喔!不过前提就是,编剧一定还要是徐誉庭。”但编剧徐誉庭面对媒体询问却表示:“不要恋栈,还有很多好故事。”为《我可能》电影版又添变数。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