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监》有望原班人马拍续集

2012年12月06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太监》有望原班人马拍续集 《大太监》有望原班人马拍续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HKChannel”新浪微博援引TVBChannel的报道称《大太监》自从开播以来,一直口碑和收视理想,平均有超过30点收视,网友拆台挑衅算是较少的剧集,据知无线食髓知味,有意原班人马开拍续集。该剧监制罗永贤接受本报访问时,坦言确有此打算,因为该剧结局时,只讲到同治皇帝(梁烈唯[微博]饰演)驾崩,男 视频:TVB《大太监》主题曲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女主角李连英和慈禧,只是步入中年,绝对有空间拍续集。对于有望再合作,一班演员包括黎耀祥[微博]、米雪[微博]和胡定欣[微博]都齐声赞好,但梁烈唯角色早已死,他接受本报访问时笑言要为拍续集要实时投胎,还提议可以演出“光绪”一角。

  近年无线剧集被弹多过赞,难得《大太监》赞多过弹,令监制罗永贤感到相当安慰,亦有意向公司提出开拍续集,“我是有这样的打算,因为这部剧先讲到李连英同慈禧去到中年,而李连英性格亦受到这么多打击有所改变,还有好多空间可以再写落去,其实今次准备这个剧,编审他找了好多数据,有好多都未用到,如果开拍续集,就可以用得着。”

  胡定欣角色有望死而复生

  不过由于无线2013年剧集计划,已大部份定案,罗永贤认为最快可能要2014年先可以开拍,但希望可以原班人马,“我已经筹备紧另一套剧,暂时未有时间再搞。如果开拍当然希望是原班人马,定欣同唯唯死了,我想个方法让他们翻生啰!定欣可以做她妹妹,观众可能会接受,不过细节到时可以再度,希望可以成事啦!”

  对于开拍续集一事,一班演员反应相当雀跃,身为男主角的黎耀祥就话:“我更是想啦!这班人合作得很开心,就算再到横店拍都无问题。”女主角米雪亦大表赞同,“好呀!大家都好专业,一定要算我一份。”至于被监制钦点可以死而复生的胡定欣就特别开心,“多谢监制,死了都算我一份,不过如果开拍续集,我又不想死住啦!倩蓉可以继续在连英身边。”

  梁烈唯对飞跃进步奖有信心

  刚在马来西亚“Astro On Demand我的最爱颁奖典礼2012”凭《缺宅男女》中“关二哥”一角夺得最有潜质男演员奖的梁烈唯,对于开拍《大太监》续集亦举脚赞成,还笑言:“这次我演的同治死了,都要即刻投胎先得!到时拍续集我可以做光绪啰!这个角色跟同治好不同,他被慈禧压迫得还要紧,应该会有好大挑战。”

  梁烈唯坦言参与这个剧获益甚多,既可以同陈国邦合作,又可以向师父级黎耀祥偷师,更跟米雪建立了母子情,当然希望跟他们再度合作,“好似米雪姐,我只要望住她对眼,就好自然入了戏,好厉害。”梁烈唯最难忘是结局时同治病死的一场戏,“那个场戏得我、米雪姐同黎耀祥三个,我望住她时已经忍不住喊了出来,真是好感人。”梁烈唯年先后在《缺宅男女》、《飞虎》及《大太监》等剧集有出色表现,问他可有信心再夺奖,他坦言:“难得今年角色这么平均,我对飞跃进步奖比较有信心,我希望可以得到啦!”(新娱)

TVB《大太监》主题曲

TVB《大太监》主题曲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