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将退出《康熙》:已在练习跟它告别

2012年12月07日08:5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康永在练习告别康熙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康熙来了”开播8年,已是中天招牌节目,但日前蔡康永[微博]接受访问时却称:“我已经在练习跟‘康熙’告别。”似乎正在为请辞做准备。

  蔡康永学电影却做电视,入行近20年,主持不少脍炙人口节目,如“真情指数”、“两代电力公司”,“康熙来了”更是他与小S[微博]的经典作。面对离开电视圈这题,蔡康永坦言开始倒数,“‘康熙’从我的人生消失是很快的事,我已经开始怀念这个工作,因为我知道我要告别了,我喜欢先做准备,等我该想的事情都想过了,我就能没问题地离开这地方。”

  当媒体问及没有他,小S还能否主持“康熙”,蔡康永对小S充满期待说,“她完全没问题,若我突然中风,她也能独自继续主持下去。”

(责编: 金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