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否认蔡康永退出康熙 称与其共进退

2012年12月12日15:48  天天新报

  有传言称,蔡康永[微博]将离开《康熙来了》?对此,日前来沪的小S[微博]明确否认道:“我问过他了,这是假的。”小S还强调,倘若蔡康永真的不做了,“我会与他一起共进退。”

  自从生下第三胎后,麻辣主播小S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家庭,以至于如今只主持《康熙来了》一个节目。虽然节目依旧火爆,但和高峰时不能同日而语。对此,小S坦言:“我以前只想多陪陪老公或多花点时间给小孩,所以才主持一个‘康熙’。”但如今代言越来越多,小S又自恋地感慨,“没想到就一个节目竟可接这么多代言,只能感谢自己魅力应该无穷吧。”而已经生完三胎的小S表示,不会再生第四胎,主要是对生小孩没了兴致。

  此外,针对吴宗宪[微博]日前有意当导演更点名要她拍戏,小S礼貌回绝:“宪哥在我心中很有才华,也很会主持,但当导演找我,我可能会说要陪老公、小孩。但若是冯小刚[微博],那可以谈一下。” ○茅中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