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否认罢拍无线剧 一人捧三奖不嫌多

2012年12月29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峰捧三奖 林峰捧三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在全民票选下,仍失落今年“视帝”奖项。在一片不公平之声中传出林峰因不满赛果而拒绝续约无线,并且罢拍剧集。昨天林峰否认传闻,称将于明年再为无线拍剧。他又放出声,指在即将举行的“劲歌”颁奖礼上,一人夺“最受欢迎男歌手”、“亚太最受欢迎男歌手”和“金曲金奖”3个大奖也不会嫌多。

  林峰表示跟无线合约还没到期,也不知什么时候满约,公司帮他接下的工作直到明年,剧集方面依然保持一年一部作品,但不知明年会接什么剧。问到会否续约无线,他坦言还没有时间去想,现阶段要全力准备明年演唱会,并不是避答问题。提到视帝票数受质疑,他称不清楚规则,既然参加得便要尊重大会,他失望在没机会上台感谢这一年支持过他的人。

  有指无线可能给他“最受欢迎男歌手”作补偿,他笑称:“不要玩我啦,今年放在音乐上的时间确实有增加,而这种说法抹煞了其音乐团队的努力。(古巨基[微博]不出席颁奖礼,有没有信心捧走最受欢迎男歌手和‘亚太’男歌手奖?) 刚刚知道他不出席,感到可惜,但自己不会和其他人比较,只会跟自己去年的成绩比较,希望有所突破,凭着音乐上成绩得奖。”对于今年连等因奉此三个大奖,他笑称奖项没人嫌多,今年成绩不错,只希望外界少一点声音。既然得与不得奖都有声音,便宁愿得奖。(苗菲)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