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浚伟有意再闯乐坛 否认抢郑嘉颖新剧

2012年12月30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浚伟与何紫纶 马浚伟与何紫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浚伟[微博]昨天与何紫纶等出席工展会一个保健产品活动,刚从美国完成圣诞登台演骚回港的他,透露明年将会再到美国及加拿大等地演出。歌手出身的马浚伟又透露有意再闯乐坛,并正筹备新唱片,但不知将会何时推出。

  之前有指郑嘉颖[微博]因拒绝剃头拍古装剧而得罪无线高层曾励珍,曾励珍决定弃用郑嘉颖而转用“心腹”马浚伟。对此马浚伟坦言视曾励珍为师傅及恩师,但否认自己是对方的“心腹”。他又称今年2月约满无线后,与无线仍保持联络,至于未来去向春节过后便会落实,而春节他会到内地拍剧,明年中才回港拍剧。

  马浚伟说:“如果与无线再合作也绝非是此剧,一切只是美丽的误会。”不过他指为了拍剧已剃过6次头,就算再为剧集剃头也没所谓。提到林峰因失落视帝而有意离开无线,马浚伟指得奖与拍剧是两回事,奖项也属其次,希望他不要心灰。(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