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一班2》杨凯琳演桃子公主神似林依晨

2013年01月04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终极一班2》汪东城与杨凯琳剧照 《终极一班2》汪东城与杨凯琳剧照
杨凯琳神似林依晨 杨凯琳神似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汪东城[微博]、曾沛慈主演电视剧《终极一班2》播出后讨论度居高不下,其中饰演“桃子公主”的杨凯琳还因为神似林依晨[微博]的脸蛋,让汪东城第一眼看到就惊为天人。

  祖籍上海的杨凯琳,因为有著明星脸,被制作单位一眼相中在八大《终极一班2》里演出。和她演出许多对手戏的汪东城更说:「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就吓到了,想说怎么会那么像?」

  一场汪东城与杨凯琳在公车站牌前的戏中,汪东城必须要表现出像个色老头,并意图强吻杨凯琳,表情超有戏的他,让杨凯琳频频笑场。此外,长相帅气的子闳,则被工作人员形容颇像是瘦版的许孟哲。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