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视录初一特别节目 梁咏琪首秀台语歌

2013年01月14日20:59  新浪娱乐 微博
陶晶莹主持 陶晶莹主持
安心亚中视特别节目献唱 安心亚中视特别节目献唱

  新浪娱乐讯 台湾中视初一特别节目《金蛇报喜旺星光》邀请到星光帮、模王帮回娘家,除了大家熟悉的梁文音[微博]、李佳薇、林俊逸、大愷、ECHO之外,“保庇天后”王彩桦[微博]、宅男女神安心亚[微博]等歌手也齐聚一堂庆新年,连《华星》评审GIGI梁咏琪[微博]、乱弹阿翔、袁惟仁[微博]都亲自演出。GIGI今年首度担任台湾春节特别节目的表演嘉宾,除献唱招牌歌《胆小鬼》,更将台语歌处女秀献给中视观众,挑战林强的《向前行》。而一向笑点很低的乱弹阿翔,则要挑战“本尊分身大对决”,由长发飘逸的星光歌手林鸿鸣扮成阿翔,两个真假阿翔台上一起大唱《良心》。

  台湾中视《华人星光大道》收视率随赛事白热化节节高升,上周日13号播出后,四岁以上平均收视率达3.09(收视总人口数187万9千人),收视率最高出现在马来西亚选手赖淞凤穿着新娘白纱演唱彭佳慧《走在红毯的那一天》,瞬间收视冲到3.85(单分钟人口数85万2千人)。陶晶莹14日进棚录《华星》和中视初一特别节目《金蛇报喜旺星光》,她认为收视率好有赖幕前幕后团队,“不管是踢馆魔王或是每个参赛者,大家都很棒!今天艺文团体合作赛,选手挑战踢踏舞、肚皮舞等,完全耳目一新。”

  主持人陶晶莹最近赶路过年存档,一周有五天都要录影,农历新年假期,打算和老公小孩到有海有阳光的地方度假。GIGI则表示这次过年,将回老公西班牙故乡,看看老公的父母,她甜甜的说:“这次会去西班牙南部,暖一点的地方看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