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贾静雯调侃高圆圆:快当台湾媳妇

2013年01月16日09: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倚天屠龙记》三主创客串新《天龙八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苏有朋[微博]、贾静雯[微博]、高圆圆[微博]暌违10年再聚首,3人当年拍《倚天屠龙记》正青春,如今再度一起客串新《天龙八部》,三人一见面就滔滔不绝,频鼓吹高圆圆快当台湾媳妇。

  苏有朋与贾静雯更在剧中再续前缘演夫妻,让久未见面的两人从定装就一直聊不停。苏有朋客串演出传奇武林宗师无涯子,剧组仍重金礼聘多次荣获金马奖殊荣的服装造型师奚仲文,为苏有朋打造三种截然不同的造型,服装更是远从泰国购买布料量身定做,足见对他重视的程度。

  10年后再聚首,三人再次一起工作,难掩兴奋之情,相谈至深夜。在片场,贾静雯还特地带了台湾特色小吃让苏有朋一解乡愁,旁人见状笑称高圆圆对台湾美食应该不陌生,鼓吹她快嫁赵又廷[微博]当台湾媳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