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康熙》讲粗口 嘉宾笑问能否播出

2013年01月24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康熙来了》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电影《大尾鲈鳗》导演邱瓈宽23日率演员上《康熙来了》,她是圈内出名的豪放“大姐大”,说话习惯以粗口当语助词,碰上说话也大胆的小S[微博],整场节目粗口满天飞,郭采洁[微博]示范剧中对白讲“三小”,小S立刻嘲笑:“你讲脏话好像ABC讲英文!”

  邱瓈宽昨仍黑色打扮,只换了白衬衫,一上场小S就说:“等了40分钟,还以为你会穿礼服来。”邱笑说试了礼服,没她的尺寸,没想到小S说:“那你没说‘×××!衣服怎么这么小’。”邱惊呼:“你这什么节目,这么粗鲁!”

  节目中,小S不停的问邱会不会用脏话骂演员,用脏话逼演员接戏,两人轮番说脏话,邱不好意思的问“这样还能播吗”?没想到蔡康永[微博]说:“没关系,我们会消音,你们就骂吧。”事后制作人说会修剪后播出,如果剪不掉也会消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