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回港拍剧机会小 不舍与孩子分开

2013年02月02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谭咏麟与叶玉卿 谭咏麟与叶玉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微博]与叶玉卿昨天到商台录像宣传贺岁片《2013我爱HK恭囍发财》,叶玉卿专程回港做宣传和出席首映,对于曾志伟[微博]表示诚邀她拍电视剧,叶玉卿称机会不大,因为不舍得与小朋友分隔太久,只怪当初自己多嘴说想拍剧。

  谭咏麟与叶玉卿片中饰演一对,谭咏麟因遇到不如意事,萌生做傻事的念头,幸得神仙曾志伟所救,更幻想叶玉卿化身印度西施跳蛇舞。笑问谭咏麟是否期待叶玉卿跳蛇舞一幕,他笑道:“是万众期待,拍摄时又没发给我通告,叫我来就一定会万岁。”

  扮西施露腰小儿科

  叶玉卿就表示扮西施一幕不算性感,只是露腰算小儿科。她称回来做宣传只留港5天,首映后就返美。问到老公会否来支持她,叶玉卿说:“他不来了,因为将会开新超市,最近会很忙。”叶玉卿表示老公虽然不能入场欣赏,但会补买影碟给他。

  提到曾志伟有意再请叶玉卿拍电视剧,她说:“现实上很难,机会不大,但never say never,自己很久没试过一气呵成去拍戏,觉得很好玩,但拍剧要3个月,是自己不好说想拍的,但是真不可以太久不见子女。”

  此外,谭咏麟卷入黄秋生[微博]和罗志祥[微博]事件中,他表示一直想找黄秋生,但他没有对方电话。笑问如果黄秋生、甄妮和杜丽莎同场有意见,最后由谁赢时,谭咏麟笑道:“我都想看,大家都是为件事好,想和谐。”如果谭咏麟也加入又有何结果时,他大笑道:“加上我?可以4个人开台打麻将。”(苗菲)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