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季节》吴卓羲徐子珊上演求爱秀

2013年02月18日09:3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卓羲、徐子珊热吻 吴卓羲、徐子珊热吻

  新浪娱乐讯 香港TVB时装剧《恋爱季节》2月11日首播,该剧以TVB较少使用的单元剧形式为观众带来新鲜感觉。剧中吴卓羲[微博]与徐子珊分别饰演一档求爱真人秀节目的监制与导演,为刺激收视,曾是青梅竹马初恋情人的二人被要求亲自出演真人秀,上演真情辩论的好戏,并有不少激情演出。

  《恋爱季节》由四个节奏明快的小品式单元构成,以春、夏、秋、冬四季变化来说明四种不同的爱情形态,结构与故事都充满创意,剧中吴卓羲与徐子珊演绎四季中代表激情热辣的夏之恋情。去年TVB的一档真人秀节目《盛女爱作战》掀起话题无数,《恋爱季节》直击热点、贴近现实,以多位“盛男”追求一女为噱头制作《求爱真人SHOW》节目,而吴卓羲与徐子珊在剧中则分别饰演该节目的监制与导演,为博收视二人无奈亲自出马,在真人秀节目唇枪舌战、互相斗气的过程中,重新发现对方未忘初恋旧情,两人再次擦出爱火花,引起观众热议。

  吴卓羲、徐子珊不仅戏中上演求爱真人秀,戏外也扮足浪漫情侣姿态,在该剧宣传活动中互相跪下向对方求婚。二人曾合作过多部作品,在《法证先锋3》等剧中的情侣档组合颇为出彩,这一对荧屏情侣搭档也深受喜爱,这次《恋爱季节》中再扮情侣默契十足,吴卓羲更坦诚该剧让他找回初恋心动的感觉。为配合夏季热恋的感觉,吴卓羲与徐子珊还将有多场激情热吻的戏份,引人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