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GPS》陈展鹏演编导搭档新人黄翠如

2013年02月19日07:19  信息时报
黄翠如和陈展鹏的搭配有新意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何珊)新年假期向来是TVB剧集的寒冬,今年TVB用新鲜感出奇制胜,有了早前《老表,你好嘢!》的高收视之后,昨晚开播的新剧《心路GPS》再度启用全新阵容。该剧起用昔日有线主播黄翠如担正女主角,搭档陈展鹏、麦长青[微博],虽然不算重量级别,但是有望如《老表,你好嘢!》的万绮雯、王菀之[微博]、“细细粒”陈嘉佳般,带出新气象。该剧还尝试戏中戏的叙事方式,陈展鹏饰演电视台的综艺组高级编导,借着制作真人秀的过程,见证跟从心灵指引的重要性。

  新人黄翠如获重视

  31岁的黄翠如在有线电视担任主播多年,过档无线不足一年,已经有机会跟李司棋、陈秀珠[微博]、陈展鹏等人合作,接连出演《心路GPS》及《师父·明白了》。有指她属于高层余咏珊派别,所以获受重用。不过黄翠如自评年纪不轻,外表亦非靓女级,其卖点就是平庸,没有包袱。剧中她饰演电视台的底层小助理,本来是有家族企业的白富美,可因为跟父亲不和赌气进入电视台,却跟陈展鹏饰演的编导日久生情。

  李司棋演嗜赌母亲

  人气小生陈展鹏与资深实力派演员李司棋合作,饰演一对情深的养母子,以细腻的演绎感动观众。而李司棋从《真情》开始,凭“好妈妈”形象深入民心,于往后剧集的演出,包括《溏心风暴》、《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等皆以精湛演出感动观众,实力备受肯定。这次,于新剧《心路GPS》,她破格演绎一位沉迷赌博的母亲,而陈秀珠则饰演陈展鹏的生母。李司棋和陈秀珠戏内PK母爱,戏外PK演技。另外,在《天与地》中,以许家明一角为人熟悉的张景淳等也参与其中,跟麦长青搭档演师徒。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