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飞虎2》搭档钟嘉欣自曝练腹肌

2013年03月11日08:50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德钟(图中)、陈敏之(图右)与朱慧敏(图左)出席活动 马德钟(图中)、陈敏之(图右)与朱慧敏(图左)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德钟[微博](图中)、陈敏之[微博](图右)与朱慧敏[微博](图左)前晚出席饭店乔迁开业晚宴并担任剪彩嘉宾,马德钟与太太一同前来,他得知钟嘉欣[微博]将接替宣萱[微博]参演剧集《飞虎》续集表示高兴,期待他们首次合作能擦出火花。

  提到钟嘉欣与宣萱是风格不同的演员,马德钟希望可带给观众新感觉和冲击,并透露剧中与钟嘉欣会有感情线。但剧集选在6月开拍,马德钟就有微辞,他说:“6月开工是一个大考验,因为很热很辛苦,做这类戏要有型,闲时应该是穿皮衣,但这个时间拍又要穿背心,所以我要开始锻炼肌肉,胸肌倒是容易有,但腹肌真的很难练,我最厉害的时候也没有,要问一下拥有多块‘巧克力’人的心得。” (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