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华新剧被批重复“Laughing哥”(图)

2013年03月14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剧中的周丽淇是一名帅气女警,谢天华则是一名记者 剧中的周丽淇是一名帅气女警,谢天华则是一名记者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由谢天华[微博]、周丽淇[微博]主演的《女警爱作战》本周一在无线翡翠台首播,以平均收视28点、最高收视31点的成绩轻松胜过另一部由胡杏儿[微博]、马国明主演的无线剧集《恋爱季节》。剧中,阔别荧屏一年的周丽淇变身帅气女警,得到不少观众认可。而饰演“贱精记者”的谢天华则被指没有突破,仍在吃老本,演了一个“记者版Laughing哥”。

  在《天幕下的恋人》、《最美丽的第七天》和《我的如意郎君》中,周丽淇与不同的帅气男主角谈着各种“虐心”恋爱,而在《女警爱作战》中,她变身女警长“吕霏侠”,身手敏捷,翻墙、飞车、擒贼都难不住她。但也有人认为她欠缺霸气,“同剧的女警黄智雯比她更有气势”。

  周丽淇在剧中也有不少催泪戏份。首集中,她在捉贼时不幸被男友撞破自己的女警身份,差点让这段姻缘告吹;接着又来了一段男友在大雨中浪漫求婚的戏份;岂料镜头一转,周丽淇却在一次行动中发现男友竟然是大毒枭,更亲手将男友逮捕。这段跌宕起伏的情节在短短十几分钟内完结,让不少观众大呼Hold不住:“剧情真的很狗血!” 

  自“Laughing哥”成功后,谢天华便重复着这一套路,无论是《洪武三十二》中的锦衣卫、《法网狙击》中的律师甘祖赞,还是《女警爱作战》中的记者蓝一一,都是一副“CHOK爆”表情再搭配犀利的眼神、充满痞气的笑容。不少网友吐槽道:“谢天华什么时候才能不再Laughing哥上身?”” 

  链接

  港版重拍大结局

  早在去年4月,无线已安排《女警爱作战》在香港以外的地区播出,在内地也有网站能看到该剧的21集的“海外完整版”。时隔一年无线安排该剧在香港本土播出,为了带来新鲜感,无线不仅对该剧进行了重新剪辑,还重拍了大结局。

  监制张乾文称:“剧情方面加入了之前删减的感情戏,令内容更加丰富,就连结局也是重新拍过。”据悉,无线日前特意申请封路重拍大结局的枪战场面,陈美诗[微博]及麦长青[微博]饰演的大毒枭与周丽淇率领的冲锋队女警展开激烈枪战,场面火爆。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