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张钧甯饰日籍养女首穿和服(图)

2013年03月15日01:1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钧甯和服剧照 张钧甯和服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气质美女张钧甯[微博]在新剧《回家》饰演日籍养女,日前为戏不仅献出和服初体验,还苦学日本扇子舞,但她跳舞时却不时想笑场,原来是拍摄时所搭配的音乐,让张钧甯一直浮现出知名谐星志村健的模样。

  张钧甯身材纤细,即使穿上厚重和服依旧不减清丽气质,但被问起穿和服一般是不穿内衣裤,她则急忙澄清:“不行啦!不穿太没安全感了,而且上海天气零下10几度,穿着内衣裤才不会凉飕飕!”

  由于剧中穿着都是参考当时年代的旧照片所做,相当考究,为了不负剧组的用心,张钧甯也说:“我每次穿和服都会叮咛自己背一定要用力挺起来,这样穿和服才会够挺、够好看,所以每次拍完和服戏,背和腰都会特別酸痛。”壹电视综合台《回家》每周一至五20:00播出。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