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60大寿金像奖让路 无线7位数大搞

2013年03月15日08:19  新浪娱乐 微博
曾志伟担任多届金奖像司仪,在圈中地位崇高。(数据图片) 曾志伟担任多届金奖像司仪,在圈中地位崇高。(数据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奖门人”曾志伟[微博]在娱乐圈地位举足轻重,今年60大寿的他,将与各路好友大事庆祝,就连金像奖举办日期都要让路,提前一天举行,无线还在曾志伟生日当晚制作特备节目“Super Show”为他贺寿。无线高层余咏珊坦言为配合节目,还将把会展豪摆60围为奖门人预祝生日的部分过程辑录其中,制作费高达七位数字。

  今年4月14日是志伟的60大寿,他在圈中广结良朋,一班好友如谭咏麟[微博]、陈百祥等将陪玩到底甚至轮住周游列国。不过踏入生日月,曾志伟已不停出席庆祝活动,就连“第三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颁奖典礼”举行日期也让路,安排4月13日举行,好让担任司仪的曾志伟可以在正日贺大寿。

  圈中七百人出席

  为曾志伟正日贺寿的任务,今年则落在无线身上。随着新老板陈国强入主无线后,身为老友的曾志伟卖力帮忙找艺员演出,甚至最近无线与香港电视就免费牌照而“扎马”一事,曾志伟在盘菜宴上也如高层般紧张地高呼要团结,如此卖力足令无线豪掷七位数字制作费,为尤如“半个老板”的曾志伟贺寿,并大搞节目全台庆祝。

  负责节目构思的无线高层余咏珊昨天透露,无线先在10日于湾仔会议展览中心豪摆60围,广邀圈中达七百多名台前幕后为奖门人预祝生日,当晚部分过程,将辑录在14日为志伟贺寿的制作的特备节目“Super Show”内,制作费高达七位数字。

  “特意迁就他生日”

  对于金像奖让路一事,余咏珊承认有此事,更指曾志伟多人爱:“我知金像奖那边的人对志伟好好,特意迁就他生日,才在13日搞,可想而知志伟在这个圈中的地位有多重要。(有什么嘉宾?)我们发帖请圈中人都400几个,想当成一个Party来玩。”而金像奖发言人昨天回复说:“一年前金像奖已跟文化中心定13日这个日期,是不是迁就志伟生日就不作回应。”(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