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女主持Janet录影突昏倒 男医生急救

2013年04月16日00:58  新浪娱乐 微博
Janet突然昏倒 Janet突然昏倒
录影现场 录影现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4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Janet15日和胡瓜录超视《金头脑》,因身体不适,突然头晕不支倒地,幸好恰巧录影主题“谁是最聪明的医生”,现场找来30位医生进行益智问答,医生马上帮她打针,之后录影由胡瓜独撑大局主持,Janet被扶进化妆室休息,她有气无力地说:“很幸运,刚好今天都是医生。”

  Janet日前录《金头脑》录一整天,当日气温低、加上工作一整天,她隔天起床发现喉咙不适、发烧,但因为是周末她自行用药,没去看医生,没想到15日再度进棚录影,她录影前已有些许不舒服,声音明显沙哑,她不以为意,没想到录第一场时,就撑不住,主动跟导播表示身体不舒服,需要休息。她说:“第一场录影快要结束,我以为自己可以撑,一直扶著台子,可是医生很聪明,一直答对,我又觉得快吐,只好先离开一下。”

  下场后,她倒在摄影机旁,摄影也中断,现场两、三名医生马上围过去,并拿出随身医药箱帮她施打类固醇,工作人员扶她进主持人化妆室后,医生又帮她施打止吐、止晕针,她全身没力,但仍自嘲:“很幸运,刚好今天很多医生。”她平常很少生病,距上次感冒已有一年多,但每次只要生病就会很严重。

  制作单位让她休息,第一集下半段和第二集由胡瓜一人独撑大局,她说:“对瓜哥很不好意思。”胡瓜对她晕倒也感到意外,他说:“平常她有在运动,还有跑马拉松,所以刚刚有被她吓了一大跳。录影前就知道她感冒,后来也有发现到她今天反应比较慢。”Janet休息一集后稍有好转,却很敬业坚持要继续录。 ETToday/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