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书瑶出卖好身材 娇嗔称想渡假

2013年04月22日2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郭书瑶前阵子忙完了电影《志气》宣传,最近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的拍摄工作中,或许因为工作压力大,也让她日前不禁坦言:“好想去渡假喔。”令粉丝心疼地要她找机会出国放松。

  瑶瑶在微博大喊想渡假,却不忘附上了一张养眼美照供粉丝欣赏,不仅网友惊艷于她好久不见的32E事业线外,连经纪公司老板田定丰[微博]也亲自出马在底下留言:“妹妹辛苦了。”让粉丝连忙请求大老板可以给瑶瑶放几天假。

  对此,瑶瑶经纪人笑说:“没有啦,她过年就有放假,可能是因为最近轧两部戏,压力比较大。”透露瑶瑶目前同时进行偶像剧《金大花的华丽冒险》与一部电影拍摄工作,但电影的部分仍不能透露。ETToday/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