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头脑》收视走红主持人胡瓜Janet庆功

2013年04月23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持人Janet与胡瓜 主持人Janet与胡瓜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视《金头脑》收视开红盘,20日播出名嘴参赛内容,创下0.7高峰,全台排名36,主持人胡瓜、Janet22日录影前庆功,电视台特別送上加菜金,但面对中国大陆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强烈冲击,胡瓜无奈地说:“如果再半年,台湾没有大制作的节目,综艺就会变成一滩死水!”

  而如今通告咖节目表现不如名嘴,胡瓜忧心地说:“前几天有跟小钟讨论到,最近很惨,通告咖通告量变少,但我也跟小钟说,如果一个节目给你,你撑得起来吗?”他透露小钟[微博]先前曾和通告咖主持《黄金B段班》,成绩不错:“但我认为B段班中没有一个领导者,我建议小钟应该去找一个好的领导者,自己提案给电视台,这样才有机会!”

  他也提到,其实没想到《金头脑》的收视率会那么快有好成绩,胡瓜笑说:“刚开始跟Janet合作时,很担心沟通会有问题,而且我们只在活动上见过一次面,当时她也没来跟我打招呼,但后来发现她个性很开朗,而且很快就见到她的家人,还看过爸爸的照片,都怀疑她是不是被捡回来的小孩!”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