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茵媺否认被临时演员非礼 称只是炒作

2013年04月24日07: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茵媺等在马来西亚取景 陈茵媺等在马来西亚取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茵媺、陈展鹏、林夏薇与杨秀惠正身处马来西亚为新剧《单恋双城》取景,陈茵媺在吉隆坡拍摄时曾被指遭临时演员非礼,她笑着澄清一切全属炒作,只是相片角度问题,拍摄过程中没有不愉快事件发生。

  男友陈豪在事发后随即前往当地会佳人,不过陈茵媺解释男友非因此事前来监场,她说:“他知道没这样的事,听到都觉得好笑,只是大家之前说过一有空档就会见面,不是因非礼事而来,他来吉隆坡都有谈咖啡生意的事。”

  陈茵媺透露杨秀惠有向剧组演员提及妹妹的事,她认为最重要的是人没事,物品无所谓,她补充指当地治安不俗:“我们一直都是一班人一齐,好安全,唯一是回到房间才会会自己一个人。”另外,陈展鹏在剧中扮演当地人,需要以马来话讲对白,他称马拉话难学,至今还不能彻底掌握。(苗菲)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