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写真面容俊朗 物色狗狗做终身伴侣

2013年04月24日23:22  新浪娱乐 微博
马国明面容俊朗 马国明面容俊朗
马国明与萌犬写真 马国明与萌犬写真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香港 马国明近日为某男生护肤品拍摄最新广告。不过这次由小狗客串,与马国明擦出新火花,马国明笑称要选终身伴侣,狗狗最合适。

  由外型到内 时刻保持男神形象

  自二月开拍《On Call 36小时》续集以来,圈中“笋盘”马国明于工作中度过了农历新年及情人节,全天候工作并缺乏休息的马国明除了忙于拍剧及出席活动外,亦忙于为其代言的男士护肤品牌拍摄最新广告。依然容光焕发的马国明笑言:“自从做了代言人后,明白到做艺人、做公众人物,仪容打扮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多疲累也要以最佳状态示人。”

  为自己选定终身伴侣 与自己一起面对顺境逆境

  马明在拍摄最新一辑广告造型照时,遇上在场工作人员带来的小狗,更大赞小狗活泼有型,非常讨人欢喜。休息的时候,马明已经第一时间跟小狗玩在一起,更不时发现他跟小狗说悄悄话,笑声此起彼落。已经很疲累的马明仍面带笑容表示:“其实我比较喜欢跟小狗相处。喜欢它们的简单,它们能够看出你的心情。每次和它们玩一会儿,都会疲劳尽消,而且压力亦一扫而空,故可以继续充满力量工作!它们会静静的听你说话,陪你一起笑一起哭,绝对是终身伴侣的好对象!”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