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主演新剧《情越海岸线》救收视

2013年05月21日17: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线5月档剧集收视低迷,视帝黎耀祥[微博]主演的《神探高伦布》在一片骂声中落幕,视后邓萃雯[微博]主演的《金枝欲孽2》也陷入被弃剧的边缘,幸而新剧《情越海岸线》出手救收视,首周开播便获得平均25点收视。

  《情越海岸线》由陈展鹏、黄浩然、陈茵媺[微博]、李诗韵[微博]主演。虽然四人属于新晋小生花旦,远不如视帝视后压得住场,但搭配充满新鲜感,俊男美女也颇为养眼。凭《真相》走红的陈展鹏近年来表现不俗,成为无线力捧的人气小生。他在剧中饰演医生程礼荣,与黄浩然饰演的海鲜酒家太子爷张宝生是一对孖宝兄弟,在剧中上演了不少逗趣的戏码,让人捧腹大笑。

  剧情一如既往地走起“港式喜剧”的风格,少不了父子情、斗气冤家等戏码。除了充满生活气息的剧情,剧中将长洲作为大背景,增加了不少看点,小岛上旖旎的风光景色、新奇的风土人情,各种新鲜元素让观众眼前一亮。 

  (郑惟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