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浚伟回巢TVB拍剧 与杨怡合演一对(图)

2013年05月30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邵美琪出席 邵美琪出席
杨怡甜笑 杨怡甜笑

  新浪娱乐讯 回巢TVB拍剧的马浚伟[微博],昨天(5月29日)与杨怡[微博]、邵美琪[微博]、叶翠翠[微博]等,一同为主演新剧《守业者》出席开镜拜神仪式,众人还穿上戏服示人。

  马浚伟笑指或很久没返TVB电视城,日前因驾驶超速被抄罚单,对于TVB表示开拍剧会给演员8成剧本及8小时休息,马浚伟表示也收到十多集的剧本,但休息时间的福利则还没感受到。马浚伟还指回巢拍剧,希望明年有机会跟陈法拉[微博]演新版《京华春梦》,自己饰演当年刘松仁[微博]的“振西”角色。

  在剧中与马浚伟合演一对的杨怡,表示已收到了十二集剧本大赞好事,也指若真的给演员8小时休息,可让她从休息补救又黑又干的肤质,也不想拍剧而捱坏身体。至于对有传TVB开拍《名媛望族》续集及第三辑,杨怡表示没听闻,不过也望原班人马再拍另一新故事,连拍故事相信为增观众追看性,自己也不会多去想收视问题。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