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翁美玲被灵异节目《怪谈》安排冥婚

2013年06月03日16:44  深圳晚报
翁美玲 翁美玲
钟保罗 钟保罗
汤镇业 汤镇业

  由梁思浩及岑宝儿(阿梦)主持的有线灵异节目《怪谈》虽被指迷信,但多年来不乏捧场客。最新一辑为催收视,两人计划让已故多年的艺人翁美玲及钟保罗冥婚,被外界狂骂对死人不敬!翁美玲生前男友汤镇业[微博]得知后怒气冲冲,狂轰此举骗神骗鬼:“简直是娱乐圈耻辱!”

  还想让张国荣梅艳芳冥婚

  灵异节目《怪谈》多年来玩尽闯鬼屋、坟场、介绍巫术、招魂等踩界题材,现由思浩及岑宝儿主持。梁思浩说明为催收视,于8 月播出的新一辑,将会与已故艺人进行冥婚,对象分别是1985年开煤气自杀的“历代最美黄蓉”翁美玲,及1989年跳楼自杀的名主持钟保罗(Paul)。

  梁思浩还透露监制曾提议让“哥哥”张国荣及梅艳芳冥婚,但怕两人歌迷不喜欢而搁置,并指已找到钟翁二人的骨灰位。问到有否问准他们家人?梁思浩说:“有尝试过找Paul的家人,如果他们反对,会再开会讨论。我们都有找过梅妈,她OK,还开出了一些要求,但最终符合不了她的要求。”

  汤镇业:感情放心中便可

  曾和翁美玲拍拖的汤镇业身在内地,得悉事件后大发雷霆:“不仅仅是我,一般人听到都不舒服啦!这个题材完全是炒作,骗神骗鬼的!他们(梁思浩与翁美玲)是什么关系呢?都不认识,为了什么呀?收好多钱呀?人都过世了,要尊重别人的家人。他们都有好多粉丝的,有没有顾及其他人的感受呢?简直是娱乐圈的耻辱!”他又斥做节目不应摆死人出来。问到当年有否打算跟翁美玲冥婚?他表示没有,认为感情放心中便可。

  金牌主持传欠债跳楼

  已故艺人翁美玲与钟保罗于上世纪80 年代红极一时,翁美玲当时是无线一线花旦,钟保罗则是著名主持人。1959年出生的翁美玲曾在英国读书,1982年回港参加香港小姐竞选后加入娱乐圈。1983年,她于剧集《射鵰英雄传》饰女主角黄蓉一角走红,成为当红新星并有“俏黄蓉”之称,次年她与汤镇业公开情侣关系。1985年5月14日,事业正如日方中的她在住所开煤气自杀,终年26岁,有传她自杀与感情烦恼有关。

  原名陈镇文的钟保罗于1959年出生,入行初期在电台担任DJ,及后转投电视圈,并于1985年加入无线。备受无线重用的他,主持《欢乐今宵》及多项大型综艺节目,被冠“金牌主持接班人”之称。1989年9月1日钟保罗跳楼自杀,终年30岁,盛传其自杀原因是欠下巨额赌债。(胡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