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达陆明君《美味的想念》演离婚夫妻

2013年06月26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田家达陆明君甜蜜合影 田家达陆明君甜蜜合影
田家达饰演厨师 田家达饰演厨师
田家达陆明君出演夫妻 田家达陆明君出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田家达[微博]客串正在台湾三立都会台的《美味的想念》,出演女主角陆明君已经离婚的前夫。剧中两人虽然离婚,但彼此之间仍有感情,再一次相遇,田家达的主动和陆明君的回避,让这段段关系更加纠结。

  田家达陆明君演绎离婚夫妻

  近几年田家达将工作重心转到内地,从《一不小心爱上你》到《倾城绝恋》再到《因为·爱》田家达作品不断。许久没有回到台湾的田家达,在看望家人的时候,被好朋友邀请客串《美味的想念》。该剧是一部讲述几位梦想成为顶级厨师的人的故事。与田家达搭档的是梦想开属于自己的餐厅的陆明君,两人本来是恩爱的夫妻,田家达是餐厅老板也是大厨,而陆明君为了帮助丈夫,跟丈夫学厨艺。她的厨艺越来越好,并与丈夫一起参加厨师大赛。意外的是比赛中田家达输给了妻子,两人分歧越来越大,导致离婚。

  田家达虽然对妻子生气,当仍然很爱她。当事情过去,他幡然悔悟对妻子说:“当年我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不接受你的梦想。”当两人重遇,田家达表现自己的改变和真心,希望两人能否破镜重圆,究竟两人关系如何进展,让接近大结局的该剧,又添新高潮。

  田家达陆明君一拍即合

  田家达与陆明君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却十分默契。田家达在拍戏中常“现场发挥”,使陆明君随时都要很集中,而同事都觉得两人好像早就商量好的一样,拍得非常顺利。除了合作很愉快,陆明君看到田家达更是十分开心。身高175cm的陆明君在《恶作剧2吻》和《蔷薇之恋》等台湾经典偶像剧中搭档多是郑元畅[微博]、黄志玮等拥有模特身高的男演员。原本很担心对手男演员身高的她,看到田家达184cm身高,十分开心,连连感谢剧组贴心。

  据悉田家达出演的戏份将在该剧最后几集播出,敬请期待。

  文/红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