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美男》模仿泰坦尼克 爱十字飞翔

2013年07月02日1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剧《原来是美男》主角程予希[微博]、蔡旻佑[微博]、黄仁德等人,上午特别前往科学教育馆,为泰坦尼克的经典桥段展览站台,只见少了男主角汪东城[微博],媒体阵仗似乎跟过往相比少了许多。但三人看了泰坦尼克的经典场景,表示最难忘的还是杰克和萝丝在船头的“十字飞翔”。蔡旻佑说:“那时候虽然我年纪很小,但是里面的爱情桥段却深深吸引我,还有像是男女主角在车里面翻云覆雨的场景,都让我很难忘。”

  而程予希在《原来是美男》当中,被三位帅哥包围,被问到现实生活中,如果黄仁德和蔡旻佑让她选,会有怎样的选择?只见程予希陷入左右为难,最后选择了蔡旻佑,“因为他很开朗又很活泼,接近我理想的类型。如果选仁德的话,我怕被他的粉丝骂。”一旁的蔡旻佑说:“感觉选我好像是因为粉丝比较少。”而黄仁德对于自己落选,则尴尬的说:“没关系。”程予希说:“仁德是没关系先生,所以他一定会原谅我的。”

  不过上周《原来是美男》播出,收视率下滑至0.9,似乎有些后继无力,蔡旻佑说:“看到泰坦尼克的豪华场景,跟我们《原来是美男》很多雕像、场景都很相像,之后收视率一定会越来越好。”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