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华拍新剧被强吻 徐子珊性感任伴娘

2013年07月03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阮兆祥 阮兆祥
陈敏之 陈敏之

  新浪娱乐讯 黄子华、徐子珊、陈敏之、梁靖琪(Toby)等于土瓜湾拍摄新剧《My盛Lady》,子华透露在该剧中分别与陈敏之、徐子珊、杨思敏等拍摄接吻戏,他笑谓被杨思敏强吻感觉像被强暴般,而他又强吻敏之,他谓:“原来强吻人是很可怕的。”又笑指众女角很有艳福。他表示下次再吻的话要吻男演员,又自曝很喜欢李治廷,有看对方的戏和留意他唱歌,赞对方是集各方长处于一身。他又无厘头说很疼惜林子善,当他如弟弟般。

  徐子珊与陈敏之均表示将来出嫁都不会摆酒,不想给人做秀的感觉,敏之指男友和她一样,是个不想铺张的人。子珊就笑谓连对象亦没有,对于报道指她拍该剧时被子华闹到落泪,她否认此事,还大赞对方为人亲切,只是外界经常误会他很cool,大家相处很融洽。阮兆祥刚得知陈小春一索得男的消息,表示会买一份婴儿产品作为礼物,又笑指对方的儿子应改名“大春”。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