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II》下周一开播上演多角恋

2013年07月12日16: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徐绍娜

  十年前,香港首部以飞机师为主题的大制作《冲上云霄》口碑一时无两;十年后,《冲上云霄II》将继续讲述飞机师的悲欢离合。该剧将于下周一在TVB播出,原班底回归加上新故事,备受“冲迷”期待。不过,该剧集由于角色众多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尤其感情戏不乏多角关系,令剧迷稍有质疑,“剧情这么复杂,到时要好好数数,到底是几角恋。”

  吴镇宇、张智霖[微博]情敌较量

  《冲上云霄II》延续上辑故事,吴镇宇饰演的唐亦琛丧失爱妻后,留在英国度过悠长假期,直至他遇到失恋流浪的何年希,令他提早结束假期回港并加入Skylette航空再次飞翔。这次,他认识了机长张智霖饰演的顾夏阳,两人性格南辕北辙,唐亦琛内敛沉着,夏阳则风流张扬,两大型男飞机师在性格及工作手法上都大相径庭,产生不少磨擦,在感情上更是情敌。二人先后跟到港投考飞行学员的陈法拉[微博]发生感情瓜葛,在事业和爱情上都将有一番较量。据知,这是吴镇宇和张智霖首次在荧幕上交手,两大型男会有大量对手戏,强势影帝怎样拿住深情小生,成为剧迷关心的重点。

  而陈法拉将在剧中饰演帅气女机师何年希,喜欢自由自在、不受束缚,在剧中表现出独立坚强的形象。她将周旋于吴镇宇及张智霖之间,三人的恋情发展波折连连。

  胡杏儿[微博]一人分饰两角

  该剧的另一条感情线则由胡杏儿、吴卓羲[微博]担纲。胡杏儿饰演夏阳的妹妹夏晨,是一名飞机维修员,因少年不快经历对哥哥一直心怀怨愤。吴卓羲饰演Sam哥弟弟唐亦风,他发现夏晨酷似嫂嫂苏怡,无法对她置诸不理,最终帮助兄妹和解。而夏晨对他暗生爱意,他却害怕勾起哥哥之痛,非常犹豫。胡杏儿这次还要先后分饰两角,一个是上辑中的苏怡,一个则是与苏怡有着同样样貌的夏晨。剧中,她留了一头清新短发,干的又是飞机维修工作,简直英气逼人。

  此外,胡定欣[微博]再次饰演凌卓芝,与罗仲谦[微博]有感情戏,而新加入的江美仪则饰演方芮嘉,二人同为机舱事务长。还有原班人马中的马国明,此次出演副机长高志宏,他有两个女朋友,难以取舍又不忍伤害:与高级机舱事务长方芮嘉分享秘密成为知己,最后竟发生一夜情。一路数下来,剧中人物几乎个个有感情戏,而且不乏三角四角关系、一夜情等,复杂剧情令剧迷既期待又担心,有人担心“太复杂,搞不懂”,有人则等着数“到底是几角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